Saturday, June 26, 2010

罪恶感

罪恶感的成绩。。。
为什么要让我拿到这样的成绩??
为什么要让我拿到这样的名次??
我不是那种喜欢争名次的人。。。
更何况怎么能让一个害人的学生拿到这样的成绩呢??

我心痛。。。
真的很心痛。。。
看到你流泪的表情。。。
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对不起。。。
真的非常对不起。。。
是我害了你的。。。
不是你的错。。。
虽然你一直否认。。。
但这是事实。。。
如果我我懂得控制跟你聊天的时间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看到这么伤心的你。。。
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了。。。
。。。。。。。。。。
。。。。。。。。。。
。。。。。。。。。。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像我这种人不应该拿到这种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