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不错啦。。。。

今天唱歌考试。。。。
我们班同学下课就一直在练唱歌。。。。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由于范围是音乐课本的歌。。。
我就选了“偶然”来唱。。。
那首歌蛮好听的。。。。
不久就到音乐节了。。。。
哇。。。。
真是有点紧张但又很兴奋。。。。
一上课老师就开始考试了。。。。
很多人都唱的不错。。。。
满分是30分。。。。
很多人都拿24分以上。。。。
大约要下课时才轮到我。。。。
哇。。。。
真是很紧张啦。。。。
不过我还是唱了。。。。
唱得蛮顺的。。。
一开始我的声音有点抖。。。。
不过后面就没有了。。。
唱完歌后老师给我27分。。。。
班上很多人都鼓掌。。。
谢谢你们啦!!!!
不过我还不能满意。。。。
我还要继续加油。。。
下半年一定要破这个记录。。。。
唉。。。。
班上最高分29分leh。。。。
希望我也能拿到啦。。。。
哈哈。。。。。
加油!!!!!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我要打破你记录~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3. 朝厉害的...
    怎么你什么都那么强啊
    哭...............

    ReplyDelete
  4. wah so pro...
    haha know me hor...
    gahyew larh..
    i even more worse kak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