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HoPe。。。。

明天是清明节咯。。。。
今天好像很多人都很早回家。。。。
其实。。。
我明天没有事情做咯。。。
我在上个星期已经扫完墓了。。。。
不过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唉。。。。
最近真是越来越忙了。。。

今天我们班在第二次下课去音乐是练合唱咯。。。
我班有很多唱歌pro yau咯。。。。
看来今年合唱比赛有希望了。。。。
今年我觉得我班比较团结咯。。。
可能是班主任的关系。。。
班主任很好咯。。。。
每次都要我们一起去做一件事。。。。

最近很喜欢唱一首歌咯。。。。
那就是王力宏的“心跳”。。。
最近听上瘾也唱上瘾了。。。。。
因为某种原因令到我对这首歌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忘记都难。。。
听说这次音乐考试好像能唱流行歌曲。。。。
希望是真的咯。。。
我一定唱“心跳”。。。。
很期待听班上每一个人唱歌咯。。。。
相信应该都会唱得很好。。。
加油!!!!!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我们来比谁高分点~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来啦!!!!
    都是唱自己喜欢听的歌。。。。
    一定会唱得很好。。。
    加油!!!!

    ReplyDelete
  3. 这位同学啊
    不要为了练唱就带食物去音乐室eh
    但 开心的是你还会听我的话..
    不然会很伤我的哟><

    希望你们尽到决赛啦=)

    音乐考试能唱流行歌曲??
    那家的老是那么好人啊..
    羡慕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