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幸亏。。。。幸亏。。。。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我的脚扭伤了3年。。。。
不过。。。
我都没有去管它。。。。
最近。。。
我在做剧烈运动时(例如打篮球)。。。
伤的地方就会隐隐作痛。。。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铁打。。。。
心想一定会包脚。。。
然后明天就会穿拖鞋去上课。。。。
还好没有这么严重。。。
只需要敷一敷药。。。
明天就会好了。。。
真是幸运咯。。。。
不然我星期四就不能打比赛了。。。
难得我们班进到半决赛了。。。。
真不甘愿在这里输掉。。。
真是幸运。。。。
幸亏星期四能打比赛。。。。
那场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加油!!!!!

1 comment:

  1. 嗨。。
    希望你脚早日康复啦~
    然后祝你班能夺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