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Haiz......

唉。。。。。
最近真是很显咯。。。。
不能sms了。。。。
我电话在上次换衣服时掉进马桶。。。。
真是好笑。。。。
还好sim card没有坏。。。。
不懂几时才有新电话。。。。
我现在好像是人间蒸发似的。。。。
只能和朋友msn。。。。
sms才爽嘛。。。
可以谈些比较私人的事情。。。。
唉。。。。
希望能快点得到新电话。。。
哈哈。。。。
我的朋友们。。。
我们有缘再见。。。。(电话上)

2 comments:

  1. 哈哈~~

    做么酱好笑。。~~

    跌进马桶~

    ReplyDelete
  2. 唉。。。
    我也是不想的。。。。
    只能说我倒没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