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不可思议。。。。

今天放学时候外面下了点雨。。。。
唉。。。。。
在学校等妈妈来在我咯。。。
通常下雨妈妈都会那把雨伞来给我。。。。
不过今天有点不同。。。。
我没看到妈妈在校园内。。。。
心想可能还没到吧。。。。
不久,弟弟就和他朋友(他朋友也是做我妈妈车回家的)从前面走来。。。
他们问我为什么还不走????
哈哈。。。
原来妈妈在外面等我们。。。。
上车后无所事事。。。
过后妈妈停车给我们买东西吃。。。。
唉。。。。
吃饱当然就睡觉咯。。。。
今天的交通蛮繁忙的。。。。。
不管它了。。。。
反正越塞车我就能睡越久。。。。
大概一个小时后。。。。
张开眼睛。。。。
心想马上就能打球了。。。
太久没碰篮球了。。。
谁知道。。。
车开了一个小时。。。。。
竟然菜粥了数十公里的路程。。。。
天哪!!!!!
怎么搞的????
车竟然塞成这样!!!!!
我有点不爽。。。。
心想车塞成这样。。。。
想必前面一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吧。。。。。
于是我坐看右看前看后看。。。。
就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当车在开前一点的时候。。。。
开始看到前面的状况了。。。。
一开始先看到前面有几个马来人在跑。。。。
其中有一个还赤着脚跑呢!!!!!
哇!!!!
什么事哦????
要学赤脚大仙是不是哦????
不过这还好。。。。
后面还有好戏在看呢。。。。。
我看到一些摩哆骑士开始反方向行驶。。。。。
然后又看到前面有很多人。。。。
都是马来人。。。。
有的还甚至拿布包着脸。。。。
天空有直升机飞来。。。。
马路的另一边有许多警察车。。。。
哇。。。。
什么事哦????
需要酱夸张吗????
过后刚好有一辆摩哆向我们骑来。。。。
妈妈就打开窗问那位摩哆骑士。。。。
他说前面发生暴动。。。。
有一团人要示威。。。
他们甚至还发射催泪弹。。。。
所以一些人包着脸。。。。
过了不久。。。。
车又能稍微开前一点了。。。。
哇!!!!!
这下场面真是清楚了。。。。
有一大堆马来人在路旁都正在准备去示威似的。。。。
他们还有统一的示威制服呢。。。。
过后再把车看前一点。。。。
就看到马路的另外一边有许多警察带着头盔还拿着盾站在那里stand by。。。
哇。。。。。
要打gundam是吗????
还要拿盾。。。。
本来有拍到几张关于这个多么壮观的场面的照片的。。。。
可是由于车在行驶着。。。
所以拍到很模糊。。。。
在过了不久我们这里的交通就开始顺畅了。。。
可是另一边的马路就越来越塞车了。。。
因为那些“gundam”都站在马路中间。。。。
车根本无法行使。。。。。
另一边的赛车塞到10多公里以外的马路。。。
从puchong要到我们学校的那条路就开始塞车了。。。
唉。。。
那些司机真是可怜。。。
说真的。。。
到底为何那些马来人心里在想什么的????
动不动就示威。。。
搞到情况这么严重。。。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咯。。。
因为这样大的事情好像都只能在电视上看到。。。
哈哈。。。。
今天的事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希望别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2 comments:

  1. 厉害厉害,
    怪不得我上线时没看到哦你啦!
    哈哈
    笑死我咯~
    "gundam"是....
    哈哈!
    做没放照片给我们看的?

    ReplyDelete
  2. 本来有拍的。。。
    但是拍到很模糊。。。。
    所以没放咯。。。。
    他们真的很像“gundam”咯。。。
    你一定会笑如果你有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