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婚宴。。。。

昨天晚上。。。。

我去参加亲戚的婚宴。。。。

婚宴地点在Leisure Mall附近的一家酒家(不懂那个酒家叫什么名字)。。。

大约七点。。。

我们就到达那里了。。。。

哇。。。

已有不少人已到那里了。。。。

我们进去酒家时。。。

每个女生都会拿到一朵红玫瑰。。。

唉。。。

做么酱不公平???

男生没有。。。

算了。。。

给我也不要。。。

我要红玫瑰来做么????

而且每个人都会得到一盒心型的巧克力。。。

不错嘛。。。。(我是说那巧克力的味道)

由于觉得有点无聊。。。

所以就玩了一点玩意(拍照)。。。

这是我的精心杰作。。。。我拿巧克力和姐姐红玫瑰来拍照。。。。我摆得怎样???

这是我和我弟弟。。。。。

我爸爸和妈妈。。。。

婚宴的舞台。。。。美吗????

过后。。。

许多人陆陆续续进场。。。。

几乎都不认识的。。。。

哇!!!

astro新秀的朱浩仁(好人)竟然也来参加这个婚宴。。。。

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我都不是很喜欢他的。。。。

不久。。。。

舞台那里在播放着新郎新娘的婚纱照写真。。。

蛮好看的。。。

新浪蛮帅新娘也很美。。。。

但是请可以不要一直重播吗????

人家看了一次又一次很xian的你知道吗????

再过不久。。。

四处布满烟雾。。。。(干冰的效果)

哇,缺氧了缺氧了!!!

主角终于出场了。。。

新郎新娘终于出场了!!!!!花童蛮可爱的。。。。

新郎和新娘。。。。。(sorry。。。拍到不是很好。。。)

新郎新娘登场后。。。

终于出菜了。。。

哇!!!

饿死了。。。。

第一道菜。。。。。不懂什么名字。。。。蛮好吃的。。。。

第一次看到有男的带大芩姐咯。。。。。他很搞笑咯!!!弄到全场嘉宾爆笑。。。。

瞧,他正在变魔术。。。。没想到魔术他也会。。。。。

过后就新郎新娘上台敬酒和和交杯酒。。。。

过后的事情我也没什么留意了。。。

大约十一点钟。。。

我们才回家。。。

哇。。。

累死了!!!!

1 comment:

  1. 吃不到葡萄酒说葡萄是酸的

    (那个玫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