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唉。。。今天真是开心但也很累。。。

今天是校庆90周年庆典。。。。
所以早放学。。。。
我和朋友约好了放学后去Times Square走走。。。。
唉。。。。
今天早上下了点雨。。。。
本来有朝会的。。。。
结果要在班上闷两个小时。。。。
唉。。。。
好不容易等到打钟。。。。
雨竟然还没停。。。。
为了不让雨淋湿我们出街的衣服。。。。。
我们就决定到了那儿才换。。。。
这时候。。。。
刚好镁恩和慧倪她们也是和我们到同一个地点去逛。。。。
所以就一起走咯。。。。
这时候。。。。
健成的妈妈说要载我们到车站去。。。。
哇。。。
真是幸运。。。。
那班女生则提着雨伞走到车站去。。。。
过后我们就搭monorail去那儿。。。
到chow kit的站时。。。。
竟然遇到凯文他们。。。。
于是我们又一起走了。。。。
到了times square后。。。。
我们先去换衣服。。。
然后我先去买条领带来配我的衣服。。。。
过后我们就去neway唱K了。。。。
在那之前。。。
我们先去吃teppanyaki。。。
唉,等食物真是太无聊了。。。。。于是就拍了几张照片。。。。这是我和健成的合照。。。。拍得怎样????
健成的个人照。。。。

这是世昌、轩宁、所健和育铭的合照。。。。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唱K了。。。。
育铭第一个唱。。。。看,他唱得多high。。。。

哇!!!看他越唱越high。。。。。


他唱完第一首歌后。。。。
我就和他合唱“小酒窝”。。。。
过后。。。。
凯文和宗源也来join我们了。。。。。
我也宗源合唱一首日文歌——“endless story”。。。。
哇!!!
那首歌key7高。。。。
那是全场走音。。。。
我唱到喉咙要爆了。。。。
快看世昌表演唱歌。。。。育铭也在和他合唱。。。。。

哈哈。。。所健也在唱着歌。。。。他很喜欢唱英文歌咯。。。。。

轩宁唱歌不唱歌。。。竟然对着我们笑。。。。

当他们正在唱歌时,我们又玩起自拍来了。。。。最近很喜欢拍照咯。。。7不喜欢这张。。。。拍到很像一对情侣咯。。。。搞不好人家会以为我们是同性恋呢!!!!你看健成那痴情的眼神。。。真是有够不爽!!!!越看这张越不顺眼。。。。

这个拍到好像不够精神。。。。。没睡醒的样子。。。。不行不行!!!!!再拍过再拍过!!!!

这张总算可以了吧!!!!至少比前两张还好。。。。。


我们唱到三点钟就走了。。。。。
哇。。。。
我觉得宗源和育铭唱歌很好听咯。。。。。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叫他们来唱K。。。。。
唱完K后。。。。
本来想去打bowling的。。。
可惜没位子打了。。。。
过后我又和凯文他们到书局去看书。。。。
哈哈。。。
凯文最近好像迷上了拍摄。。。。
竟然拿关于拍摄的书来看。。。
至于我呢。。。
当然是看关于美术的啦!!!
大约五点钟。。。。
我和世昌搭LRT回家了。。。
希望下次能在一起出来玩。。。
今天玩的真开心。。。。
不过。。。。
接下来的假期简直如过着地狱生活。。。。
很多事情要做啊!!!!!

4 comments:

  1. 啊!!
    我的样子!!

    嗨。。
    在黑暗的房间中,
    突然一个flashlight在面前闪过,
    眼睛就会闭起来了..
    这是反射动作啊~
    不能怪我~

    ReplyDelete
  2. 反射动作是。。。。。
    哈哈!
    俊铭的领带很配他的衣服哦!
    部落格的音乐不错哦!
    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机会集体出去玩!
    好过瘾哦!
    玩到,
    因为第一次与刚认识的朋友玩
    又热闹了起来(育铭)
    他唱歌不错哦,跟俊铭有的比哦!
    若他们参加新秀,有前途,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
    玩得很过瘾吧。。。。
    等有机会再像昨天一样。。。
    叫多一点人出来吧。。。

    ReplyDelete
  4. 超好笑的日记...
    哈哈.......
    嗯嗯.......
    路过...
    留脚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