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好久没这个样子了。。。。。

今天下午。。。。
我在做着美术功课。。。
做着做着。。。。
突然心血来潮。。。。
想去打球。。。。
美术功课做完一部分后。。。。
就换上运动衣。。。。
穿着球鞋。。。。
拿着球到球场去打球了。。。。
那球场的时候。。。
第一件事就是射三分球。。。
最近射上瘾了。。。
没多久。。。
我几个朋友来了。。。。
然后我们就四打四。。。。
打完后我又继续练射球了。。。。
过了不久。。。。
就下起雨来了。。。。
本来我是想马上回家的。。。。
不过心想很久没淋雨了。。。。
然后我又继续打球。。。。
打了大约一个小时半。。。。
我才筋疲力竭的回家。。。
那时我已被雨淋成落汤鸡了。。。。
但是我觉得很爽。。。。
唉。。。。
希望明天不要生病啦。。。。
星期三就要打比赛了。。。。
那场比赛我绝对不能输。。。。
不过。。。。。
重要的是。。。。。
我今天又要开夜车干美术了。。。。。
唉。。。。
习惯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