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三化厕所。。。。

最近没较好睡咯。。。。
每天还要回学校。。。。
每天都很早起来。。。。
尤其是星期一到星期四。。。。
我都一定要去学校。。。
为了进行三花厕所的活动。。。。
唉。。。。
谁叫我和宇轩是负责人呢。。。
不过也好。。。。
很多东西我们自己可以决定。。。
其实星期日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那时只是我、宇轩和奇杰回来学校。。。。
因为我们订的板来到了。。。
我们决定画笔画。。。
虽然板很大快。。。
不过现在应该完成了50%吧。。。
最好能在星期四开始赶完。。。
唉。。。
明天要画墙壁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什么去负责壁画。。。
大多数都是宇轩负责。。。。
不过我有另一个工作。。。
那就是设计我们班的班牌。。。。
哇!!!!
这个班牌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才完成。。。。
不过我很满意啦。。。。
我觉得班牌设计的不错。。。
希望班上同学会喜欢啦。。。

这是我们的班牌。。。


班牌怎样????
美吗???
下面那块布是宇轩设计的。。。
而上面那个图话是我画的。。。
就是上面那个图画花了我不少时间。。。。
哈哈。。。
不过我很满意那个图画啦。。。。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5 comments:

  1. really very nice leh!~
    i think the whole class will like it :)
    Gambateh!!!~
    this Thursday i will go to help you all =)

    ReplyDelete
  2. ==..
    你就好咯..
    可以回校k厕所..
    我班都没有人可以回来..
    TT

    ReplyDelete
  3. 嗯....
    [ 下面那块不是宇轩设计的 ]
    这句话的意思是?......
    = =。

    ReplyDelete
  4. sorry.....
    我打错字。。。。
    我说下面那块“布”是宇轩设计的。。。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