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假期了!!!!!

今天是上半年的最后一天上学的日子。。。。。
也是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比较特别。。。。
因为每一班都有举行茶会。。。。
然后班上同学也有表演。。。
唉。。。。
一大早就忙死了。。。
要忙着布置课室。。。
其他班都不知道很美咯。。。。
教师节茶会在12.00pm结束。。。
过后结合朋友出去走街了。。。
本来要跟韦亿他们一起走的。。。
因为他们有很多人。。。
我喜欢多多人一起出去。。。
不过因为他们去的地方没有得唱K。。。。
只好和育铭他们去times square了。。。。

到了times square。。。。
先换衣服。。。
过后去new way book房。。。
哪里知道没有房了。。。。
超级不爽!!!!
在指导和韦亿他们啦!!!!
没办法。。。
只好看戏了。。。
我们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由于买票排长龙。。。。
所以就由育铭买票。。。
然后其他的就去吃东西先。。。
我们去kenny roger吃。。。
过后。。。
买到票了。。。
进入戏院。。。
不久后就开始了。。。。
哇!!!!
这部戏超好笑的!!!
我们差不多从开头笑到结尾。。。。
笑道我要流泪了!!!
尤其是那两个小小的人。。。。
还有一些新角色。。。
超搞笑!!!
不过真的很好看咯!!!
这让我喜欢上历史了。。。
过后。。。
就去逛街。。。。
我买了一些动漫电影。。。。
过后就回家了。。。
我一定会重看night at the museum 2的。。。。
真的太好笑了!!!!

唉。。。
假期很忙咯。。。。
有很多功课。。。
还要回学校。。。
还要做projek。。。
真是sien啊!!!!

3 comments:

  1. 哈哈
    加油咯!
    假期真的很忙
    ==

    你们也有去time square?
    哈哈!
    我也是~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们是一起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只有我最乖~待在家里乖乖地上网><
    怎么没说说教师节你们班的事情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