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EBS。。。

爽!!!!!
EBS明天终于开课了。。。。
很开心。。。。
很期待。。。
没想到爸妈都同意让我去。。。。
所以我以后都不用去佛学班上课了。。。。
太爽啦!!!!
哼!!!!
我们的英文老师。。。。
你看着来!!!
我已经不爽你很久了。。。。
来我们班简直不是在教书。。。。
只是在享受班上的清洁。。。
我很不爽你了!!!!
你当你的干事是工人吗???
他们根本不需要做这些事情来讨你欢心的!!!!
不需要我们每天看着你的脸色来上课吧。。。
哈哈。。。。
等我上ebs后。。。
我就不用听你的课了!!!!

7 comments:

  1. ==
    你爽啦~

    haha!
    学好英文去串你们的英文老师啦~

    学了要教我,
    我的新英文老师很NOOB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到时候一起串吧!!!!!(to夏天)

    ReplyDelete
  3. ha???
    y u say like that????(to ayakahyori)

    ReplyDelete
  4. 明显是因为你n天没写blog了咯~
    ==

    ReplyDelete
  5. 最近真的是没东西嘛。。。。
    好啦。。。
    我尽量找事情来写。。。
    哈哈。。。

    ReplyDelete
  6. wah~~~
    jun meng so yeng ah~~~~
    u go and chuan our english teacher
    after taking ur EBS english class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