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AAAAHHHHHHHH!!!!!!!!!!!!!!!!!!!!!!

大考终于结束了!!!!!
松了一口很大的气。。。。。。
很久没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现在开始可以做了!!!!

话说回来。。。。
不知怎么的。。。。
我觉得这次大考我考到很不好咯。。。。
有几科好像会不及格。。。。(sejarah肯定不及格)
所有科目都退步了。。。。
我想应该是我变懒惰了。。。。
最近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上课一直和别人讲话。。。。
差不多都没有听课。。。。
我想明年可能会跌班了吧。。。。
不要leh!!!!
我还要和大家在一起的。。。。
不要拆散我们leh。。。。

算了。。。。
我看今后上课还是少说话好了。。。
最好连话都不要说。。。。(我看很难吧)
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专心了。。。。

唉。。。
终于能打球了。。。
手很痒了。。。
球技好像退步了。。。。
尤其是三分球。。。
以前一直射进的。。。。
现在不准了。。。
我一定要练回来!!!!!
不然怎样扫场????
哈哈。。。。

星期五就是民歌餐厅面试了。。。。
很紧张leh。。。
到现在一点都还没有练到。。。。
加油吧。。。。
希望能够表演到好。。。

还有。。。。
希望明天ccwong不会骂我。。。。(sejarah保佑我及格leh!!!)

7 comments:

  1. 哈哈!
    我们都一样很怕sejarah会failed~
    ==
    加油啦!
    不爽的话玩那个game!!
    (学你的~XD)

    ReplyDelete
  2. haha.....
    我现在就玩。。。

    ReplyDelete
  3. 没读sejarah吗?这次的考卷真的有点难度..尤其是那个白痴老师出到很细..玩ejaan..ToT

    希望你民歌餐厅的面试顺利
    期待你的演出
    =)
    gahyew

    ReplyDelete
  4. 没办法。。。
    我本来就不喜欢sejarah。。。。
    不过为了考试。。。。
    我只好尝试去喜欢咯。。。

    ReplyDelete
  5. ya lo, sejarah is kind of hard~~~
    aiya.......ccwong won't scold ppl de lar~~~
    just very wai only mah!!!
    and gambateh for ur 民歌餐厅....
    hope u can sing well ~~best wishes~~^.^

    ReplyDelete
  6. jun meng u won't fail d larh..
    so pro~~

    hope u can sing well in 民歌餐廳 lar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