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唉。。。。

今天真的很不爽咯!!!!
因为明天一整天要穿中华行的衣服。。。。
不只这样。。。。
还要把衣服塞进裤子里。。。。
哇!!!!!
很wai咯。。。。
真想明天不来上课。。。。

今天第一次下课去冷气会议室开会。。。。
关于领养厕所的。。。。
没想到初三还要做。。。。
拜托。。。
我们是会考班leh。。。。
而且我们去年也领养过了。。。。
算了吧。。。
只好尽力去做了。。。
希望能再一次拿到冠军。。。

最近和班上的同学们开始有默契了。。。。
一起说笑。。。
一起颠。。。。
这种感觉真的很过瘾咯!!!!
很开心。。。
认识到更多朋友了。。。。

今天上生物节很废咯。。。
我们开始上31章了。。。
班上同学竟然都专心上课。。。。
而且还问了特别多问题。。。。
让我们全班哄堂大笑。。。。(早就预了会这样)
真的很搞笑咯!!!!
我在生物节和凯文说了昨天的某一篇新闻。。。
他竟然笑到流口水。。。。。
害到我也一直在那边笑。。。。
结果这件事当成我那排人的笑话了。。。。
而且凯文也被人以为他太过期待上这一章。。。。。
其实也对的。。。。
哈哈。。。。
今天真的很搞笑咯。。。。
现在大家都期待上生物了。。。。

最近变得很忙了。。。
要搞学术学艺展的事。。。。
我负责壁报呀。。。。
而且还要参加民歌餐厅。。。。
那是我自愿的。。。。
我太喜欢唱歌了。。。。
下星期就大考了。。。。
加油吧!!!!!

6 comments:

  1. 哈哈!
    XD
    大家一起加油咯!!
    我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谈心跳!
    =)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要快点学会弹哦!!!!!

    ReplyDelete
  3. cause long time didnt see u updated ur blog ma..~~
    wah~ u sing arr?
    haha^^

    ReplyDelete
  4. gambate!!
    ^^
    lol
    ya lor the toilet><
    las year do jor tis year do again..

    ReplyDelete
  5. haiyo~~~about the toilet ah, so sien liao~~
    and u sing very well~~~!! ^.^

    ReplyDelete
  6. haha.....
    thanks.....
    ai...
    we have no choice to choose....
    we can just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