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动漫。。。。

我很喜欢看日本动漫。。。。
超级喜欢。。。
尤其是恋爱或冒险的。。。。
由于考试过了。。。
所以最近都在看动漫。。。。
最近看完了一部。。。
叫做school day。。。(好像很久了这动漫)
第一集是看到蛮不错的。。。。。
不过。。。。
越看越不爽!!!!
越来越xian。。。。
也越来越生气!!!!!
那个男主角。。。。
名叫伊藤诚。。。
本来已经有女朋友了。。。。
还要一脚踏两船。。。。
过后又加多两条船。。。。。
你很厉害是吗????
有了女朋友还要找别的女生。。。。。
我很开心。。。。
因为你在最后一集被你其中一个女朋友杀掉了。。。。
很好咯!!!!
你活该!!!
不过。。。。
这动漫也太离谱了吧。。。。
中学生竟然拿刀杀人。。。。
太可怕了吧。。。
还有。。。
那个男主角。。。
竟然姓“伊藤”。。。
tuo sui了我喜欢的其中一个日本女歌手。。。。
名叫做“伊藤由奈”。。。。(说真的,我差不多都只听日文歌咯)
那个男主角太惹了!!!!!
这school day算是我看过酱多部恋爱动漫里最不好看的一部了。。。
ef- a tale of memories、ef- a tale of melodies、CLANNAD、君吻。。。。
这些动漫虽然结局都不是很好。。。
但也好看过school day几百倍啦!!!!
真是的。。。
真希望自己没有看过school day。。。。
唉。。。。

7 comments:

  1. 跟你讲
    clannad动画版的结局
    很好
    电影版的不好罢了
    建议你看完clannad~after story
    school day 很恐怖一下
    不喜欢
    看REBORN!!
    很刺激!
    现在的新番都很不错
    Polyphonica~crimson
    蛮好看的
    加油
    我们都是有同样兴趣的人!!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哈..
    很恐怖的结局哦..
    ==
    那些还没看的最好不要看..

    ReplyDelete
  4. 冷静...
    冷静...
    去看看< 美岛的日记 > ...
    超好笑的....
    inukami也不错!=.=
    (突然觉得没有你们研究得那么深...)

    ReplyDelete
  5. 对咯。。。
    我们都喜欢看动漫。。。。
    好。。。
    我回去看的。。。(to onion)

    ReplyDelete
  6. inukami我听过。。。
    也是恋爱的。。。
    不过有好像是冒险的。。。。
    好吧。。。
    我也看看一下。。。
    哈哈。。。。(to 小米)

    ReplyDelete
  7. reborn!!!!
    <3<3 reborn
    very nice larh rebor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