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要暴毙了。。。。。

最近真的好忙哦!!!!
下半年我要负责好多样东西。。。。
壁报啦。。。。美化厕所啦。。。
够力到。。。
已经酱忙了。。。
美术还要做功课!!!!
最近真的开始讨厌做美术功课了。。。。。
下半年的功课越来越难了。。。。
真的很不想做咯。。。。
最近才叫完美数功课而已。。。。
都是迟交上去的。。。。
不过还好老师都不算我迟交。。。。
最近灵感越来越难找到了。。。。
唉。。。。



这是下半年交的第一张功课。。。。题目是mouse pad。。。。我发觉我很多张都是和音乐脱离不了关系咯。。。。。
这是第二张。。。。。是想象画。。。。以树为主题。。。。。看吧。。。。果然还是和音乐扯上关系了。。。。

接下来第三张有是想象画。。。。。
这次更难了。。。。
不懂要画什么。。。。
我最不喜欢画想象画了。。。。
唉。。。。
保佑我能顺利画出第三张吧。。。。。

3 comments:

  1. 哈哈
    加油啦!
    我的树画到太复杂了,
    所以完全不知道要怎样那个涂..
    加上整个星期都充满考试..
    所以我就要迟交了...
    (初三第一张迟交的功课)
    ==

    至于第三张,
    我暂时也是没灵感,
    希望我们都早日找到灵感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咯。。。。
    星期一老师要看了。。。。
    我还没开始画leh。。。

    ReplyDelete
  3. No Idea for the 3rd one leh~
    Want to draw 拾荒者 but no idea where it will take place.
    5 more days until passing up...
    need hel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