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astro新秀大赛2009.。。。。

昨天晚上在家看现场直播。。。。
本人非常支持刘界辉。。。。
他唱歌很好听。。。。
尤其是广东歌。。。
全场他最有冠军相。。。。
但没想到。。。。
就是那么意外。。。。
冠军竟然不是他。。。。
而是3号的min。。。。
刘界辉拿第二名。。。。
唉。。。。
真的很不爽咯。。。。
其实我认为昨天的比赛是不公平的。。。。。
很惹咯!!!!
叫男生唱女生的key是!!!!!!
好笑吗???
我看着哪一段的时候很无言咯!!!!
刘界辉在唱女生的歌时被迫降key咯!!!!
我想这个应该令到他被扣分咯。。。
真的有够没脑咯。。。。
看到男生唱歌不会给他降key的是!!!!
我个人觉得。。。。
min有点胜之不武咯。。。。。
冠军应该是刘界辉!!!!
加油!!!!
期待你在全球华人新秀大赛的演出!!!!
我支持你!!!!!

3 comments:

  1. 是很站同你說的..
    可是沒有你那麽激動..

    冷靜點吧..==

    ReplyDelete
  2. i prefer min lo ^^
    she sings better thn 界辉 larh!!!!

    ReplyDelete
  3. haha....
    i liked kah fai more....
    i liked to hear he sang cantonese s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