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考唱歌。。。。

今天音乐节时我们全班考唱歌。。。。。
歌唱方式是合唱。。。。
我们是第一组。。。。
由于没什么练习到。。。。
所以唱到不是很好。。。。
全班考完后。。。。
老师跟我们讲分数。。。。
结果我才拿到20分。。。。
这分数简直如一把剑插入我的心。。。。
我不敢相信我唱歌竟然退步了这么多。。。
这打击实在太大了。。。。
我没办法接受。。。。
真的没办法接受。。。。
唉。。。。
希望独唱时有好的表现吧。。。。

韦亿的那组很强咯。。。。
不愧是合唱团的。。。。
戴育铭那组也唱到不错。。。。
很多组都唱到很好。。。。

2 comments:

  1. 加油吧
    希望你在独唱时
    能把你的分数给拉上来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会的。。。
    不过我看我唱得再好也拉不回高分了。。。。
    虽然没什么希望了。。。
    我还是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