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放假了。。。

今天是我初中生涯上课的最后一天。。。。
唉。。。
该怎么说呢????
今天的心情好复杂啊!!!
又开心。。。
又不舍得。。。
想不到三年就这样过了。。。
当中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尤其是今年。。。
特别难忘。。。
今年班上发生了好多事情啊!!!
大家都一起熬过了今年。。。
不过可惜的是。。。
仪婷和慧倪将要离开中华了。。。
祝你们一路顺风啊!!!
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

今天放学后育铭他们要到ts去唱K。。。
唉。。。
我妈妈不给我去。。。
很不爽咯!!!
为什么???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难道要和朋友们出去还不行吗???
说真的。。。
我还真是没有认真地跟3忠的同学聚一聚。。。
现在难得有机会。。。
却不能去。。。
真的很讨厌咯!!!

今天对我来说。。。
是蛮开心。。。
也是蛮依依不舍。。。
当然也是一个遗憾。。。
不能跟班上同学出去玩。。。
真是很可惜。。。

唉。。。
算了。。。
星期四我会跟育铭一起参加一项歌唱比赛。。。
比赛歌曲是光良和曹格《少年》。。。
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唱到最好!!!!
加油!!!!
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3 comments:

  1. 加油吧
    期待你们的佳绩
    =)

    ReplyDelete
  2. 星期四我们班也有好几人去参加比赛
    所以我们班有14人去支持哦^^
    也祝你比赛成功=)

    ReplyDelete
  3. 哦。。。
    看来又多了几个对手了。。。
    哈哈。。。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