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唉...真是好久没上来了...

哈咯。。。
大家好久不见了。。。
今天不知哪来的劲。。。
竟然会上部落。。。
由于现在过了开学第一天。。。
有差不多过了新年。。。
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唉。。。
算了。。。
告诉大家。。。
今年我多了个习惯。。。
今年在校园。。。
无论早上、第一次和第二次下课。。。
只要没事情做。。。
我都会去新场找朋友们叙叙旧、吹吹水。。。
那边对我来说真是个可以让自己完全放松的地方。。。
老呆在班上。。。
迟早会发疯。。。
因为班上太多天才了。。。
我不时都感到非常有压力咯==
我们去新场的成员有六个。。。(我、健诚、育铭、世昌、阿蒂、英巧)

很开心最近又多了个来陪我们。。。
那就是韦乐。。。
你今天终于开口了。。。
我等着一天等得很久了你知道吗??
哈哈。。。
希望你会越来越大胆咯。。。
我相信你会的。。。

唉。。。
今年真是太忙了。。。
第一次接到这么多工作。。。
快要透不过气了==
今年刚进吉他学会。。。
育名叫我也进学会执委团。。。
好吧。。。
我会尽力的。。。
只要有朋友陪伴就可以了^^

暂时就吹到这里了。。
下次再继续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