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失落。。。

谁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谁能够了解我的处境???
我真的真的觉得很无奈。。。
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辜。。。
觉得很愤怒。。。
为什么???
为什么我没做一件事都没有人能够体谅???
为何没人能够了解???
为何没人能够体谅???
为何我做什么事都不对???
为何我做什么事都被责怪???
我自认做的事可是没有错啊。。。
我自认做的是对得起自己。。。
为什么就是这样???
只因没搞清楚事情就直接责怪。。。
一句句的话伤透了我的心。。。
伤透了我的自尊。。。
为何每次都是这样。。。
我已经事事容忍了三分。。。
让步了三分。。。
为何还是这样???
得来的还是刺透心灵的话。。。
刺透自尊的话。。。
到底在你们心中。。。
我是何等地位???
难道真的没人能够了解我了吗???
难道真的没人能够体谅我了吗???

唉。。。
我已经崩溃了。。。
我已经失落了。。。

3 comments:

  1. 怎麽啦?
    打起精神來!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没有。。。
    昨天和家人发生了一点误会。。。
    觉得自己很无辜。。。
    但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