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无奈==

这个假期真的是闷到爆==
问题是这样才严重
为什么有人每天都这么忙碌
忙得甚至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而我却每天无所事事
这样的我开始堕落了吗?
不行
我不能再在这样下去!!!


终于知道自己明年读什么班了
但是我并不高兴
进到第一班又怎么样?
代表你高人一等吗?
说一句
我并不是
我并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高二理忠的名单上
重来都不希望
要我面对那些陌生又不熟悉的面孔
我还不如跟我去年的同学在同一班
这样好过多了
因为我知道我明年跟你们不会有太多的话题聊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你们有你们的天才话题聊
我这种平凡的人根本扯不上你们的任何一句话
我的抗压能力不是很好
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
也承受不了这么恐怖的竞争力
我受不了了!!
我要空间来喘一口气!!!
我根本没有动力来跟你们竞争

*不好意思,突然想发泄一下,不过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想进第一班*

2 comments:

  1. hohoo~你是有实力才会进到忠班的嘛
    平常心就可以应付了啦,不像我们^^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
    不过我不想承受太大的的压力
    我比较喜欢孝和仁咯^^
    一起加油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