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愚蠢 FOOL

在今天我终于学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愚蠢”
跟人斗气就是愚蠢
爱发脾气就是愚蠢
顽固就是愚蠢
懒惰就是愚蠢
袖手旁观就是愚蠢
爱妒忌就是愚蠢
爱埋怨就是愚蠢
得寸进尺就是愚蠢
爱斗嘴就是愚蠢
冷眼旁观更是愚蠢
爱惹麻烦更是愚蠢
被动更是愚蠢
爱顶嘴更是愚蠢
无视他人更是愚蠢
是会享受更是愚蠢
每天无所事事更是愚蠢
身在福中不知福最愚蠢!!!!!



愚蠢
就是在说着我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这么的愚蠢
恨死我自己了!!!!!

2 comments:

  1. 昨天我妈妈叫我收拾我的房间和我姐姐妈妈的
    我很不服气
    就只收拾哦哦自己的房间
    结果弄到我妈妈一个人收拾完其他两间房
    我很愧疚
    还好我的良心让我去抹地
    把昂了我妈妈一些忙
    事后很愧疚
    现在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