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分享会。。。

今天放学后。。。
因为我弟弟又留下来打排球。。。
所以意外的巧合下。。。
我去了由我学会(吉他学会)和歌创学会主办的陈家凯音乐分享会。。。
其实我没打算要去的。。。
因为我没听过这歌手的名字。。。
不过既然留下来了。。。
而且我自己也非常喜欢唱歌。。。
所以就去了。。。
我觉得他唱歌蛮好听的。。。
声音很浓厚。。。
值得我去学习。。。
他唱了很多歌。。。
我开始喜欢他的歌《呐喊》了。。。
这首歌蛮好听的。。。
希望下次还会有类似这种音乐分享会。。。
最好是林俊杰的。。。
不过我想应该没可能吧。。。=)

2 comments:

  1. 林俊杰?
    真的很少可能==

    哈哈
    最好是有咯=)
    我也想去叻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林俊杰我就什么事都不管。。。
    直接来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