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唉。。。

太好了。。。
理事生活营终于结束了。。。
哇。。。
这几天真的活在地狱之中咯。。。
每天饱受折磨。。。
是思考折磨。。。
一天要赶5、6张设计图。。。
不过。。。
我也受益不浅啦。。。
再加上我当组长。。。
我学到的东西更多啦。。。
在其中。。。
我也体验到了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当上美术组的组长。。。
第一次要自己做决定。。。
第一次领导一大班人。。。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公司的员工。。。(我们以公司与员工进行活动)
第一次有自己的logo。。。(公司的logo)
第一次有自己的产品。。。(我们公司生产电话)
第一次有自己的办公室设计图。。。(我们设计到太夸张了)
第一次改姓。。。(本人在公司的名字叫大和俊铭)
第一次写公函申请东西。。。(我们所需的材料需想主席申请)
(哈哈。。。真的很有在社会工作的味道)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呈现并解释产品。。。
第一次酱会吹水。。。(我们的电话实在太多功能了)
第一次没带牙刷去生活营。。。(实在太悲了。。。还好生活营只有3天)
第一次用粘土做吉祥物。。。(我还掌握不到其中的诀窍)
第一次在没灯的情况下还要画并制作立体的舞台。。。(宿舍10:30pm机关灯了)
第一次拍广告。。。(拍摄过程实在太搞笑了)
第一次申请艺人宣传本公司的产品。。。(我们请Lady Gaga)
第一次穿西装呈现并解释产品。。。(哇。。。实在太热了==)
第一次拍写真。。。(今天太无聊了。。。几个人摆pose拍照)

唉。。。
虽然之前是非常讨厌这生活营的。。。
但现在好像越来越high了。。。
不过明年能的话我还是不要参加的好。。。
我头脑不能再受折磨了。。。
拜托==




6 comments:

  1. 好像很好玩酱哦=)

    哈哈
    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2. 一点都不好玩。。。
    我要累死了==

    ReplyDelete
  3. ya lor== seems very fun...

    ReplyDelete
  4. 受益不浅噢..
    呵呵,我们都觉得好玩!!=)

    ReplyDelete
  5. 唉。。。
    真的很累咯。。。
    我到现在都还没休息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