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原来。。。

原来。。。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所做的事情都不会为别人着想。。。
老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原来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性格能够改得掉吗???
我已经变得很讨厌自己了。。。
现在每做一件事。。。
没说一句话后。。。
才想到:
你做了这件事。。。
你说了这句话。。。
人家听了会很爽吗???
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吗???
老是到处乱吹。。。
拜托你。。。
低调点。。。
谦虚点好吗???
比你厉害的人多的是。。。
老是这样。。。
迟早你的朋友一个个离开你!!!

唉。。。
希望我这句话能够骂醒自己。。。
不要再这样了!!!


2 comments:

  1. 我不会离开的=)

    你真的要改的话
    加油吧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我一定会改的。。。
    赶快让不会为别人着想的自己消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