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迷惘。。。

今天下午。。。
陪姐姐去mid valley的教育展。。。
一开始不想去的。。。
因为很闷。。。
最后还是去了。。。
到哪里时。。。
看到很多人。。。
也受到了很多传单。。。
我也去了关于设计、科学工程、科学等的摊位。。。
听了许多的介绍和简介。。。
也拿了许多资料。。。
但我还是不知道我该选读什么。。。
唉。。。
有谁能告诉我吗???
感觉上自己活在世上没有目标==

6 comments:

  1. 我还以为你以音乐为目标咧...你在音乐蛮有天分的呗..做么不要试看读这方面的? =)

    ReplyDelete
  2. 对咯
    虽然是有人反对你走音乐这条路
    但是我是支持你的咯
    一个人要走自己喜欢的路
    是没有错的
    没有人有权利阻止你啊

    ReplyDelete
  3. 唉。。。
    偏偏那边没有音乐系的大学。。。
    不然我早就去看了^^
    唉。。。
    早知道叫你们陪我一起去啦。。。
    至少可以边走边谈。。。
    下次有类似教育展。。。
    一起去吧!!!

    ReplyDelete
  4. 唉唉,音樂係有啊
    告訴你~ 不要留在馬來西亞~~~

    上網找找啦~~
    > < 下次你們練歌我也要去啦~~
    約我約我~~~

    ReplyDelete
  5. 哈哈。。。
    很好。。。
    欢迎欢迎^^

    ReplyDelete
  6. haha~
    往自己有兴趣的科系定下目标吧!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