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疑惑。。。

今天开始放假了。。。
不过我们要回学校补课。。。
今天补三角。。。
从早上8点到中午12点。。。
感觉上4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而且过得蛮愉快的。。。
上课时还有说有笑。。。
老师还在课堂上跟我们讨论考完时候的活动。。。
气氛感觉上是很high的。。。

可是。。。
当我回家后。。。
上我们班facebook看时。。。
看到很多人跟老师道歉。。。
大家好像做了一件非常对不起的事。。。
老师似乎很生气。。。
还取消了考试后的活动。。。
也不给我们补课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刚刚上课不是蛮开心的吗???
为什么会搞成现在这样???
难道真的有人在上课时做了什么事吗??
唉。。。
我什么都不知道。。。
陷在疑惑中。。。

不管怎样都好。。。
我以自己的立场说一句。。。
今天补课是老师的一番好意。。。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老师可是花了自己的宝贵时间来为我们补课。。。
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我们好。。。
老师到头来得到什么???
得到的好像都只是我们。。。
既然这样。。。
那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反而还要让老师伤心。。。
更让那些真的有心上课的同学损失。。。
这样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难道玩的时间还不够吗???
假期时间不够长吗???
为何就连一天的补课时间都不放过???

唉。。。
失望==
不过。。。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真想知道。。。

2 comments:

  1. 其实哦
    就是有人在补课时候用手机上网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大概知道了。。。
    不对咯他们。。。
    其实他们在平时上课时后还玩psp呢。。。

    ReplyDelete